前一陣子牛仔包跟阿醜說好久沒有接近大自然(上次接近大自然是內灣?),而損友DVD羊不斷的該該叫說最近都沒有拍照(明明前天就去吃飯拍照了= =),於是上個禮拜六找一個早上,到同事carven也就是左邊連結的登七星而小天下曾經去過的象山一探。
根據台北旅遊網的資料,象山同為四腳獸山...啊不,是四獸山的一員(其他是叫虎、豹、獅山,因而併稱四獸山),因外型狀似象頭而得名,早先為一座低海拔的原始闊葉林,曾經受過人為開發,有人造相思林痕跡,經過一段時間的恢復,自然生長的樹林才漸漸取而代之,與虎山地質相同都是海相地層,因造山作用沿途可見黃褐色的陡峭岩壁與巨石。
不囉嗦!馬上爬!

入口處還有不少水果和中式零食的小攤販,難道大家爬完就順便買菜??

開始一望無際的爬樓梯挑戰,讓阿醜不自覺回想起大學在銘傳也是常爬
樓梯。

十點多已是接近中午時刻,但是遊客還是不少,這位二點露的大叔。
讓阿醜的鏡頭忍不住想要拍下@@"

爬了半小時,大腿已經傳來酸麻的訊號,但空氣亦逐漸清新。回頭一
看,原來也爬了一段路了。

在爬山的過程,常常會發現有人會在小地方記下目前的樓梯是幾階,讓人
在爬山欣賞風景之餘,也可以發現一些小趣味。

我拍的生態照片不多,只有這張超近蝴蝶,拍完就飛走了,牛仔包還不死心
追到蝴蝶再拍@@"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原本三人的嬉笑聲早已變成一言不語的喘息聲。終於看到
象山的碑!不過這好像才一半,三人立刻決定再上去六巨石就折返!

準備要下去了,牛仔包和羊相當高興,只有我一人疲態盡出,活像剛辦事完
被狗仔跟拍的某官員。

其實最後面二張是被牛仔包威脅放上去的,這樣會讓我形象全無耶!
(謎之音:本來就沒有形象;p)
參考連結:
nancy chu:城市中的舒壓聖地:象山親山步道
羊:愚人節我一定是瘋了之象山遊記
登七小北:象山
台北象山拍攝完全攻略
象山親山步道








真棒,看來肥胖的大黃金也該去走一趟才是~
最後那兩張是經典啊!!!
不過還是睡夢羅漢拳讓人印象深刻 XD~
PS:Blogger又掛了...難得有時間卻無法更新(淚)
嘿~~我覺得象山還蠻優的吶~~~
晚上夜景一定很優~~(不過應該要帶手電筒跟電擊棒== )
哈哈哈~~
By看到樓梯腿軟的諾...